•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作者:石磊 时间:2022-09-06 08:1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具体措施(讨论稿)》《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分层次全覆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全市作风建设工作中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责任。结合农业农村部门重点、难点工作,聚焦政治引领、真抓实干、提质增效、争先创优、善作善战、固本强基等方面,深挖当前存在的作风建设问题根源。同时,要针对查摆的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方案,明确个人整改计划,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作风建设在农业农村系统全面覆盖。三要切实端正作风,积极谋事干事。要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求实意识、守纪意识和争先意识,切实加强服务农业增效、服务农村发展、服务农民增收的责任感。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做到好事快办、急事急办、难事商办、特事特办,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能力。四要注重严管厚爱,强化监督考核。建立长效、常态检查机制,对出现问题的个人要察实情、动真格,不姑息、不迁就,坚决处理到位;对作风建设进行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到位,通报到位,警示教育到位。要完善推进作风建设各项保障机制,以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