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富硒农产品在第七届丝博会上精彩亮相

    作者:王仁曦 时间:2023-11-20 08:3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登章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本届丝博会以“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国际交流展、开放平台展、区域合作展、现代农业展、先进制造业展、现代服务业展6个展馆。现代农业展重点展示我省现代农业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乡村振兴、农业产品经贸合作成果。我市以“丝茶之源、金蚕之乡,秦巴明珠、硒有安康”为主题,在会展中心6号馆设安康现代农业展区,占地432平方米,共设12个展位,组织茶叶、生猪、魔芋、生态渔业、蚕桑、食用菌、中药材、猕猴桃等40余家企业的100余种富硒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吸引了省内外客商纷纷驻足品鉴,感受安康富硒农产品的独特魅力。在我市丝博会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安康市城市机会清单发布会上,徐杰围绕茶叶、魔芋、生猪、渔业、蚕桑等富硒食品产业发布项目机会,共发布了重点项目48个,计划总投资82.43亿元。
      开幕式后,副省长窦敬丽,市长王浩,副市长周康成对我市参展工作进行指导,并与参展企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更新发展理念,通过展会、电商直播等平台扩大安康富硒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持之以恒做优做强富硒特色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