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敏 时间:2022-09-15 08:1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近日,市统计局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相关内容,重点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十点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部分党员围绕当前“四史”学习情况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表示要在推进安康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由浙江大学制作的慕课《日本侵华和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1-8集。重温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要坚定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笃行实干、砥砺奋进,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奋学习和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