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

作者:何山 时间:2022-09-05 08:10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为认真学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1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了市直卫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诗贵作宣讲报告,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徐子洵主持。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市直卫健系统如何学好、如何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工作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  

为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激发干事创业和追赶超越热情,市直卫健系统将着力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紧扣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健康安康、医疗服务、体制改革、老龄人口等重点任务落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卫健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