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1条线路入选陕西冬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精品线路

作者:徐明妍 时间:2021-11-24 09:4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15条冬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精品线路,我市石泉县明星醉美桑海游成功入选。



  据悉,石泉县明星醉美桑海游是以明星村醉美桑海农旅融合乡村旅游示范园、五爱村荷塘月色丝路风情景区、后柳水乡等为主要观光站点,以蚕桑文化、科普教育为主要特色,集“观万亩桑海、住精品民宿、吃蚕桑美食、品金蚕文化、享田园生活、赏闲情逸致”为一体的精品旅游线路,不仅能让游客体验冬季陕南乡村特色民俗文化,还能感受农业的别样风情。

  近年来,我市紧紧依托资源禀赋和地缘优势,充分挖掘具有地方浓厚特色的乡村农业旅游资源,积极探索“休闲农业+”经营模式,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让“沉睡”的农田、农房等资源被“唤醒”,有力促进了三产融合,有效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和农业产业高质高效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平利茶乡风情游、石泉中坝作坊亲子研学游、平利县女娲茶乡风情游及石泉县明星醉美桑海游4条线路分别入选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发布的“春赏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精品线路,其中平利县茶乡风情游入选农业农村部推介的春季精品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