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石磊 时间:2023-01-17 08: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作专题宣讲。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徐杰围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全局大局中找准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位定位,全面系统梳理,主动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农业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结合“三农”工作实际,针对性地设计好课程,创新形式方法,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切实增强培训实效。三要结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等活动,精心策划、集中报道,面向农村基层做好宣讲宣传。四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做好“三农”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谋划部署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确保有关部署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