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杨雯 时间:2023-01-16 08:01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1月12日下午,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聚焦经营重点、员工关注热点,运用好载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经营一线,将公司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发展的竞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