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第二十九届农高会安康展团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陈勇 时间:2022-09-14 08: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在杨凌举行。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各县(市、区)精心谋划,积极筹备,加大安康富硒农产品宣传推介力度。

本次展会我市以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为主,以世界硒源,丝路之源、中国硒谷为主题,树立开放、诚信、务实的形象。安康展区位于会展中心B馆,占地256平方米,共设10个展位,组织20多家农业企业紧紧围绕富硒茶、魔芋、生猪、蚕桑、渔业等五大产业及县域特色产品集中展示展销,突出展示安康农业科技示范推广新成果、新产品,提高安康富硒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今年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通过云上展、云交易、云直播、云展览、图片直播等线上活动,实现全流程、全场景线上参展,充分利用智慧展会展现安康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生产的产品,着力打造具有安康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品牌。

展会期间,要求各县(市、区)组织招商小分队开展招商、考察企业和对接洽谈,农业技术人员走进农高会,组织农业企业参加农高会评奖选优等活动,提升安康生态富硒农业的影响力,实现展示、宣传、销售、交流、合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