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全市困难群众救助金专项审计工作

作者:陈海荧 秦蕊 时间:2022-09-13 08:09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了解全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专项审计进展情况,督促审计组加快进度、保证审计质量,确保困难群众救助“应保尽保、应助尽助、应享尽享”,9月7日,该项目审计组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救助管理站进行调研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市审计局副局长刘际和及困难群众救助资金审计组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救助管理站工作环境及配套设施,查阅救助资金管理使用相关资料。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救助补助资金使用管理、配套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就做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管理专项审计提出要求。
  叶启胜强调,审计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的重要意义,确保以高质量审计推动困难群众各项保障政策落到实处,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被审计单位要科学认识、正确对待本次审计,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确保把困难群众政策保障、救助措施精准落实到位,兜牢兜好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审计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审计优良作风,以为人民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审深审透,帮助被审计单位找出问题、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助力民生兜底保障政策落地见效,让困难群众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