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正国 时间:2022-09-05 08:12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9月2日上午10时,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安康烈士陵园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在烈士纪念馆、“三线学生”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为安康解放和建设不惜牺牲的感人事迹,观看了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残疾人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