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赵丽 时间:2022-03-22 08:21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近日,市残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管工作联席会议。三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行政效能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三个单位分别通报交流了2021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各级财政、税务、残联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克服新冠疫情和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影响,全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额逐年稳步增长,有力保障和促进了残疾人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我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还存在着部分用人单位重视程度不高、缴纳不主动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整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全社会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的认识;继续加大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力度,形成整体合力;继续加强残保金征收力度,确保征缴工作有序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