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到重点科技型企业对接帮扶工作

作者:赵丽 王金锋 时间:2022-03-14 08:19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带队深入到市残联帮扶的重点科技型企业陕西可利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接帮扶工作。

  王怀中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产品展示中心,认真听取了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布局、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王怀中表示,今年是全市“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市残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企业实际,从项目申报、技术研发、制约生产瓶颈和用工等方面,精心谋划2022年企业帮扶工作方案,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落实优惠政策;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发挥职能,助力企业质量品牌建设,不断强化帮扶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