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到紫阳、平利调研督导“百日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邱洪涛 张涛 时间:2022-03-14 08:17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体:

  3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方巍分别到紫阳、平利调研督导维护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权益“百日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勘查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楼盘准入。

  在紫阳县相关售楼部,方巍现场审查了拟开展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的紫阳农业局片区二期、月畔湾等楼盘的立项文件、“五证”及开发商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等原件,详细了解开发楼盘的资金、规模、销售情况,现场查看了楼盘的建设进度。方巍要求严格按照资金管理要求,完善好资金监管协议,在楼盘“五证”等资料齐全,楼盘建设已封顶的前提下,尽快按审批程序签订合作协议,全力满足缴存职工购房贷款需求。在座谈交流中,方巍就正在开展的维护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权益“百日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介绍,要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效开展辖区整治活动

  在平利县相关售楼部,方巍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楼盘建设进度、财务运行、房产销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认真核查了企业信用资质、工程施工手续、房产预售许可等相关证照,并要求企业确保申报资料真实完整、确保项目工程质量达产达标、确保缴存职工合法权益,认真履行开发企业的阶段性担保责任,切实担负起对资金风险管控、贷款逾期催收及代偿责任的排头兵作用。要加强沟通,搞好配合,扎实有效开展“百日专项整治”活动,切实维护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权益,携手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调研期间,方巍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维稳、风险管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