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任玉梅 时间:2022-03-11 08:04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3月7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切实把查摆的问题逐项逐条整改到位;要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在提高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为全市残疾人事业贡献才智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