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赴平利县调研链主企业

作者:王华尧 时间:2022-03-10 08:22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近日,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赴平利县调研富硒产业链主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利县平安绞股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女娲茗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安粮油工贸有限公司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富硒产品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市场营销、春耕生产等情况,对企业做强主业、提升加工能力和水平、完善管理方式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指出,富硒产业是“十四五”期间我市重点打造的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实施链长制,精选富硒产业链主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是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富硒食品大产业链链主企业,要抢抓机遇,扩大生产规模,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切实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要围绕主业和特色,扩大基地规模、提升配套能力、补齐弱项短板,着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市富硒产业办将在园区建设、项目建设、新产品开发、科研创新、品牌培育等方面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助力链主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