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赴月河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胡瑞芳 时间:2023-10-26 08:25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璇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的恒口示范区月河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刘璇一行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观看了月河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村庄整体规划,详细了解月河村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及乡村振兴绩效考核筹备情况和村产业发展情况,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月河村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措施,有效防止返贫致贫情况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富有成效。
  刘璇强调,乡村振兴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资源,要牢牢守住防返贫底线,做到思路清晰,稳扎稳打,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在帮扶户家中,市残联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普及法律知识,动员大家积极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千方百计增加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