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举办春季招聘会

作者:陈晓潇 时间:2021-02-26 09:00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2月25日上午,2021年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春季大招工招聘推介会在恒口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党工委副书记张修才出席启动仪式。
  这场随着春风而来的招聘会将持续4天,共计有40余家企业入驻,涉及毛绒玩具文创产业设计、制作、电子商务营销、PP棉生产、鞋业服饰加工、电子产品及精密仪器制造,建筑开发、商超、餐饮等多个行业,提供2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有求职意向的人员进场应聘,各个企业招聘区域都聚集着大量的求职者,他们认真询问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区和资料发放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创业服务、社会保障、技能培训等方面咨询服务及多形式的就业创业服务。
  相较往年,今年的应聘者中有部分是移民搬迁安置社区的新居民,他们表示,这场春风行动着实吹进了他们的内心,希望通过春季招聘会这个窗口找到心仪工作,为恒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三新”恒口建设的关键一年,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岗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着重围绕“三新恒口”创新链延伸创业链,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链布局就业链拓展民生链,持续把各类重点群体就业,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突出位置,把解决新型社区工厂用工难问题作为稳企稳岗的重要举措,持续优化就业环境,竭诚开展用工服务,双向破解企业用工难和群众就业难供给矛盾需求,打出春季人才招聘“组合拳”,实现恒口经济高质量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