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持续推进“创文”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赵玲丹 时间:2022-08-26 09:49 来源:恒口示范区 【字体:

8月25日,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创文”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主任赵烈坤、市供电局、汉滨区供电局、投资集团总经理侯晓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大街提升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进度迟缓原因进行了分析研究,各工作组围绕工作要求,就如何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建议意见。

王仁康指出,中心大街改造提升项目是我区改善老城区脏乱差堵现状,提高恒口居民幸福感,推进恒口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全市创文工作做贡献的重大民生项目,但由于示范区老城区主干道地形地貌复杂,城市建设欠账大,基础差等客观原因及各工作组存在组织协调不到位、职能部门配合不力、准备不充分等主观原因,导致项目推进缓慢,进度不理想。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认真分析中心大街提升改造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严格遵循设计布局合理可行、文明安全施工、实事求是三个工作原则,着力破解阻碍项目进展的瓶颈问题,切实以问题导向来服务和完善项目建设,立足自身职能,认真履行职责,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见成效。

王仁康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文项目建设,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全面统筹,尽快做好前期设计规划、工程报价、资金调度等工作,科学合理高效配置资源,让群众共享创文项目建设成果;要完善组织力量,调整充实指挥部成员,成立组织协调小组,负责日常衔接协调工作,每周进行项目建设调度,精准施策,下沉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督促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强与供电、通信等单位的有效对接,确保衔接畅通,全面简化程序,为项目建设提供稳定的电力、通信支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期台账,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十月底前中心大街全段贯通,元旦前整个项目工程全面完成,以全新面貌向全区人民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