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省科技情报研究院、西安市科技局对接工作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21-02-26 08:31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2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安琴带领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赴省科技情报研究院、西安市科技局对接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科技资源统筹等工作。

在对接座谈中,刘安琴分别对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和西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安康科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十四五”科技工作思路以及需要支持帮助的重点工作。

省科技情报研究院科技政策与战略研究所所长陈红亚表示,积极支持安康启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并将在科技政策研究、方案编制等方面给予安康大力支持。

西安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邓谷斌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把安康的资源优势与西安的科教资源、高端人才等创新要素结合起来,在培育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市科技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