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3 11:12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局长陈扬斌参加了第四十三期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特约观察员、市人大代表、安康学院教授杨松杰全程参加并进行点评。期间陈扬斌共接听群众来电8件,现场解答6件,主要涉及野猪损害庄稼赔偿政策、电力设施维护与林业资源保护如何兼顾、护林员报酬、野生动物领养等问题。形成诉求事项工单2件,办结2件。经12345中心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具体情况如下:


      一、王女士申请“补办林权证”问题办理结果

      关于汉滨区建民办八树梁村王女士求助补办林权证事宜,经核实,王女士名下的林权证已出,由于机构改革后人员变动,未及时将林权证送给本人,目前林权证在汉滨区林业局,近期将落实人员将林权证送到本人手上。经回访,王女士表示已拿到林权证。


      二、艾先生求助“发放林权证”问题办理结果

      经汉滨区林业局核实,由于2010年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期间当事人外出不在家,无法提供相应资料,所以艾先生的林地在林改时暂用其哥哥名字登记,林权证由艾先生保管。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规定,森林、林木所有权及林地承包经营权登记由自然资源部门负责,目前区林业局正在做好林权相关资料移交的准备工作。根据艾先生投诉情况,需本人提出申请、镇村签署意见后,上报区林业局,区林业局再和区自然资源局沟通协商,尽快将林权证变更到艾先生本人的名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