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陕西日报 | 我们被安康人民暖到了

    作者:陈志涛 许兵 时间:2023-05-05 08:00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感谢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感谢石泉县文旅局,感谢石泉县委党校,让差点露宿街头的我们有了温暖的住所。这是一次特别的旅行体验,我们被安康人民暖到了!”5月1日0时3分,来自延安的游客曹焕焕在微信朋友圈写下感言,给石泉县火爆的节日旅游增添了一份温暖。

      5月1日清早,曹焕焕正和4位闺蜜收拾行李,准备赶往中坝大峡谷。回忆起前一天的暖心经历,她仍激动不已。

      “这个‘五一’假期,大家都想放飞心情,出去逛逛。我们5位好友说走就走,自驾到了安康市。4月30日逛完美丽的瀛湖景区,傍晚又赶到了石泉县秦巴老街。”曹焕焕说,“缺少旅游经验的我们玩到天黑才想起来订酒店,上网一查,酒店全都爆满。我们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了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进行求助。”

      曹焕焕说:“没想到大约半个小时后,石泉县文旅局局长王守明打来电话,说是在石泉县委党校为我们安排了空房间。当时姐妹们高兴得跳了起来,晚上终于有落脚的地方了!”

      “深夜游览完秦巴老街后,我们就向党校出发,但不小心迷失了方向,只好向路边的年轻小伙问路。他热心地把我们送到了石泉县委党校门口。”曹焕焕回忆道,“更让我们没想到的是,石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媛在大厅等待,直到把我们安置好才离开。”

      王媛介绍,为做好“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石泉县成立了假日旅游接待应急指挥部,统筹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及时掌握假日酒店住宿、餐饮线上线下预订情况,并统筹机关单位和公共场所向游客开放,着力缓解重点时段酒店住宿、停车压力。同时,石泉县在人流、车流集中地安排了志愿服务点,组织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文明引导等服务。

      “文旅局干部积极帮我们找住处,党校老师为我们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特别感动。”5月1日,在曹焕焕一行出发前往下一个景点前,王守明还委托文旅局干部给她们送上安康毛绒玩具、石泉文创产品等纪念品。

      “两天时间虽短,我们却深切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温暖和石泉人民的热情善良。安康人民朴实厚道、乐于助人的品质让我们难以忘怀!”曹焕焕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