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保障房开工率达131% 完成投资5390万元

    作者:王洪宝 陈龙 时间:2012-06-04 10: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冲刺“双过半”,打好攻坚战。石泉县保障房项目建设热潮持续高涨,截至目前,该县2011年28个续建项目5353套保障房26个项目已竣工或完成主体封顶;2012年新建19个保障房项目2954套保障房全面开工,开工率为131%,完成投资5390万元;6505户住房困难对象五年轮候已全部安排就绪。
      在保障房建设过程中,该县结合县情实际,对全县11个镇、15个社区6505户中低收入家庭状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全县保障性住房需求为6505套(户),其中廉租房1686套,公租房731套,经适房1724套,限价商品房2364套。
      根据调查数据,石泉县按照省市保障房建设要求,制订了保障房建设方案和资金、土地、质量、分配、管理等方面制度,建立健全了保障房建设长效机制,初步形成了以廉租房、公租房、经适房和限价房为主的三位一体住房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