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突出阵地建设给力基层组织建设年

    作者:何叶 杨华 时间:2012-08-01 08:54 来源:宁陕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宁陕县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把基层党建阵地建设作为重点,在深入细致摸底的基础上启动了全县9个镇10个村级活动场所的建设。
      上下联动,抓基础。为真正把此项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干部支持的民生工程。各镇通过全面调查提出建设申请,县委组织部再派工作组逐村实地核查,征求建议提出全县建设意见,确保建设规划科学合理,达到村级活动场所硬件软件有效改善的目的。
      多方渠道,抓资金。在解决建设资金的问题上坚决不给基层党委、群众增加负担,采取“县财政补一点、县管党费挤一点、帮村部门帮一点、镇村筹一点”等办法解决建设资金问题。
      明确责任,抓督查。为使农村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落到实处,县委组织部建立了县级领导抓规划、镇级领导抓落实、村级干部组织实施的严格督查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镇包抓领导和每一个村党支部书记,分村负责,分工负责,要求限期内完成任务。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工程材料关,派专人加强对农村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过程中的检查指导,对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意见,有效促进全县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