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15个项目招来16亿资金

    作者:杨富琨 时间:2012-07-31 08:07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今年来,岚皋转变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加大引资力度,招商引资实现大幅增长。1至7月,全县签订项目15个,引资总额16.13亿元。
      为确保招商引资取得较好效果,该县注重在传统项目和现有项目中求新出变,围绕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分类整理和包装策划,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紧紧依靠在建项目客商和创业成功人士,充分发挥他们桥梁纽带作用,达到联帮带动以商招商目的。并找准制约项目建设核心因素,着力解决投资环境保障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户开工、开工项目早日建成竣工、竣工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目前,东惠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已进入生产阶段,100万吨电煤生产项目、金岚木业综合加工项目、溢河大鲵养殖项目、横溪杏鲍菇规模化生产项目、朝阳煤矿二期技改项目、孟石岭华彩烟花生产线建设项目及鑫福煤矿开采建设项目正在建设,官元脉石英矿综合开发项目及脉石英矿综合开发项目、滔河同心钒矿综合开发项目正办理相关手续,神河源风力发电项目正在进行前期评估,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完成规划,南宫仙源生态水产养殖项目和佐龙镇辛夷基地及综合利用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上半年全县共征集策划包装招商项目305个。在引进的15个项目中,“西洽会”签约项目5个、“安洽会”签约项目1个、其它途径签约项目9个,成功引进可解决500人以上就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2户。签约项目中,已开工12个,项目履约率80%,新建项目和续建项目引进市境外到位资金累计8.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