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23 09:28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7月1日上午,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张峰参加了12345热线第二十八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本期邀请了特约观察员、市政府法律顾问、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兴江全程参加接话活动,并现场进行点评。活动期间共接听群众来电10件,其中现场解答咨询类诉求3件,形成诉求事项工单7件。经市12345中心电话回访,来电人对7件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具体情况如下:
      一、赵女士建议“在景区增设共享单车”回复结果
      针对赵女士提出的建议,瀛湖生态旅游区专程组织了可行性论证。认为,瀛湖景区游客中心到大坝路段全长约500米,系景区主要通道,目前已有电瓶车运载游客,加之该路段属山区路段,坡度、弯度较大,无法满足游客安全骑行要求,存在安全交通隐患。因此,该建议在目前道路状况下无法实施。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二、严先生建议“瀛湖环湖公路尽快启动建设”回复结果
      针对严先生反映瀛湖环湖公路项目一直未启动建设,现希望该项目能尽快开工的建议,瀛湖生态旅游区认为环湖公路是瀛湖景区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程,我们将积极呼吁、加强沟通,尽快开工建设。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三、王女士反映“香溪洞景区步行道管理缺失”办理结果
      收到王女士的反映后,香溪洞景区管理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专项整治。一是加大清扫保洁力度,修剪拔除杂草,确保路段干净整洁,绿化美化,环境优美;二是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增加一名保洁员,不定期对花卉树木进行修剪,及时清除杂草;三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该路段干净、美化、清洁、整齐,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景区旅游环境。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四、屈先生建议“新修香溪洞景区后山道路”回复结果
      香溪洞景区是陕西省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安康市民娱乐、休闲、健身、度假的主选地,2017年5月免费开放以来,游客骤增,造成景区道路经常拥堵。为解决此问题,景区先后在香溪洞梁顶、三天门改扩建停车场,并在今年6月对慈安路全线进行整修,景区路况得到较好的提升,有效地缓解了交通压力。关于屈先生建议能够的从南环干道和泸康大道交叉口向南打通一条隧道通往红旗水库链接油房村的安吉公路,此提案极具建设性,下一步瀛湖旅游区将会在即将编制的《大香溪总体规划》项目中参考此建议。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五、李女士建议“香溪洞增设志愿者及轮椅设备”回复结果
      为了全面地宣传香溪洞景区文化,更好地服务游客市民,香溪洞景区游客接待中心配备了专职讲解员,负责做好接待服务、讲解工作、宣传景区文化、处理好旅游相关服务各方面的协作关系和各类问题。李女士建议在景区内增加轮椅等设备,方便老年人游玩的意见很好,经论证,将在景区三天门配置轮椅,更好保障残疾人和老年人游玩方便。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六、杨先生建议“岸边植被保护及开通汉江旅游航线”回复结果
      瀛湖生态旅游区旅游管理局、规划建设局、安文旅公司将组织就水岸边栽种红松及增加航线进行可行性调研。同时,由生态旅游区主要领导牵头,整合旅游管理局、规划建设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认真研究市民游客对瀛湖发展的建议意见,系统梳理,在今后工作中予以充分吸纳。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七、王先生反映“香溪洞景区保护问题”办理结果
      关于王先生反映香溪洞景区进入汛期后,部分仙洞存在漏水、透水垮塌危险的问题,景区管理局高度重视,经过专题会议讨论,向来电群众回复:“香溪洞景区是陕西省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久负盛名的道教圣地,昔称“古洞仙踪”。香溪洞历经各代修葺,形成了一定的规模,留下了许多珍贵文物遗迹,特别是香溪洞之“洞”,是景区最富盛名的景点之一。为了保护历史古迹,恢复“八洞”昔日风采,我局已申请文物保护项目,并获得省文物保护局批准,委托西北大学组织专家进行了方案设计、文物本体修复设计和环境治理设计,目前在等待省文物局评审批复,我局会加快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进,争取短时间内对八洞施工修缮”。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