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和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作者:许正国 王剪寒 时间:2022-09-14 08:16 来源:市残联 【字体:

近日,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市政府通报表扬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和相关单位。其中,市残联获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优秀集体和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市残联副理事长鲁保国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成姣、赵小乐、李常召等11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受到通报表扬。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期间,市残联始终把备战残特奥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全力服务,积极配合做好筹办工作,扎实开展残疾人火炬手推选和服务保障,积极选拔残疾人运动员踊跃备战参赛,精心组织残疾人专职委员和自强模范代表前往比赛现场为残疾人运动员鼓劲助威,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成功筹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第十一届残运会上,我市参加比赛的11名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取得了4金15银2铜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勇于奋进、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