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建立联县督导机制下沉一线督查春耕生产

作者:李兆鹏 石磊 时间:2022-03-24 08: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派出11个督导组分赴基层一线,对各县(市、区)春季农业生产,特别是粮食抗灾强管、规模化生产和春耕备耕情况开展督查指导,这是我市建立联县包抓督导工作机制的首次下沉督查。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生产,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粮食规模化生产经营推进视频会”到镇村级,开展“小麦(油菜)抗灾强管百日行动”,先后印发《安康市推进粮食规模化生产经营三年行动方案》《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一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稳增长工作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建立联县督导是推进今年重点任务落实的重要举措。截止3月15日,全市播种马铃薯播种面积67.2万亩、玉米备耕面积110.2万亩,水稻备耕面积19.95万亩,已分解下达大豆面积30万亩;已完成麦油作物施肥118.7万亩、病虫害防治65.32万亩、除草112.5万亩,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有力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