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刘小艳 时间:2021-08-06 23: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8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关于下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计划和措施汇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安康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突出了加快发展、担当作为、追赶超越鲜明导向,提了目标,交了任务、压了担子,同时也鼓舞了干劲。
  会议指出,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不动摇,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民生为本,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路径不动摇,坚持“基本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发展目标不动摇,认真学、反复学、全面学,做到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农业农村工作的实践。
  会议强调,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要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围绕落实“三新”、实现“三高”,确保安康高质量发展取得好成绩、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取得好等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晋位,凝心聚力抓三农工作,持续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要在贯彻三农部署上下功夫,进一步理清思路,抓重点、攻难点、强弱项、促发展,谋划重点举措,推动工作上台阶。要提高站位,瞄准大目标,强化落实,力争大突破。要以全年目标为底线,以民为本实现大发展,在方法上求突破,在效果上求实效,同心协力完成任务。要在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始终做到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干字当头,事不避难,逐个击破,在全市发展中找准三农工作定位,在三农工作中找准科室定位,在全局工作中找到个人定位,围绕目标任务,抓在关键时、抓好关键事、抓住关键人,找准问题症结,实施“一事一策”,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招、心中有责,保持强烈责任心和事业心,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就传达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