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成功申办“2022年中国茶叶科技年会”

作者:陈玮玮 张会翰 时间:2021-07-20 09:0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7月15日,中国茶叶学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山东泰安举行,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自余在会上就申办“2022年中国茶叶科技年会”情况进行汇报争取,最终经常务理事投票决定,成功获得“2022年中国茶叶科技年会”举办权。

  中国茶叶科技年会是我国茶界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9届,成为促进茶产业发展的综合性平台,科技年会也一直致力于弘扬创新精神,聚焦茶业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对接茶业“产、学、研、政、用”需求,在促进我国茶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安康成功申办“2022年中国茶叶科技年会”,是继2021年“国际茶日”全国唯一分会场后的又一项全国茶叶界的重大活动,是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产业发展重要论述,助推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共同繁荣,促进西部地区茶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充实了“十四五”期间我市国际国内顶级赛事矩阵,彰显了安康富硒茶产业建设的重大成果。

  一直以来,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的发展。申办2022年中国茶叶科技年会”,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安康茶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安康将以“2022年中国茶叶科技年会”为契机,着力将“2022年中国茶叶科技年会”打造成一次集产、学、研、政合作交流为一体的我国茶行业最顶尖、最前沿的科技盛会,本次活动的成功申办必将有效助推我市做大做强安康富硒茶产业,大幅提升安康富硒茶品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