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1月份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31 18:33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组成部门,中省驻安各单位:
      现将2021年度1月份接话日活动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接话安排

      2021年1月1日、11日、21日上午10时至11时,在市12345热线中心,先后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军,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地电安康分公司总经理吕江波参加接话活动,接听群众来电,解决反映诉求。在接话活动结束后,对需要办理的工单要即时安排、牵头办理、一抓到底、有始有终,不断提升工单办理质量和效果。届时,将邀请特约观察员对活动过程进行评价评议。


      二、有关要求

      (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负责接话日活动的组织协调、分办转办、督办问效等工作,形成接话和办理结果通报,向社会公开;负责邀请第三方特约观察员。
      (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做好现场环境、音视频同步直播设备保障。
      (三)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地电安康分公司负责接话活动的前期准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认真做好群众诉求事项的核实、办理、督办、答复等工作。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