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作者:何丹 曹晟 时间:2019-08-15 09:3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8月13日,镇坪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胡裕成,各镇分管工作领导和工作专干,镇、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县残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及残疾人证核查清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残联组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明确责任、夯实任务,坚定信心、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好这次专项调查任务,为推进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帮助广大残疾人早日实现同步小康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动态更新调查员要通过动态更新工作,摸清摸准残疾人基础数据,健全完善残疾人福利制度,落实残疾人保障政策,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建立覆盖全县持残疾人的实名制信息获取与跟踪服务机制和信息化服务平台,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大局。
      会议对残疾人需求信息动态更新指标、动态更新系统及app使用操作、《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各指标的操作方法、残疾证办理、康复业务等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和讲解,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残疾人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