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香港《智行善助2019》圆梦助学活动走进镇坪

    作者:赵敏 时间:2019-08-15 16:4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智行教育促进会《智行善助2019》圆梦助学活动首次走进镇坪县。
      活动中,智行教育促进会(香港)有限公司及智行教育促进会《智行善助2019》义工三人,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于延媚同志下先后来到曙坪、城关、钟宝等镇,通过实地走访入户调查、了解慰问困难学生情况、查看录取通知书、与学生谈心等形式,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成员以及收入情况和困难原因,并现场填写了助学金申请表。
      此次圆梦助学活动共资助37万余元。其中20名升二本以上大学生32万元(每人资助16000元,分三个学年分别资助8000元、4000元、4000元),50个高中生5万元(每人资助1000元)。如个别大学生有特殊困难,还可向陈丽君基金申请继续援助第四年助学金,再经基金审阅状况后决定是否接受申请。申请的升大学生将在2019年8月获通知结果,2019年9月收到助学金。除此之外,义工们还以个人名义为困难大学生赠予了现金。
      看到贫困学子们一张张感激的笑脸,义工们感到格外的欣慰和满足。此次捐助活动不仅为贫困学子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持和物质帮助,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关注困难学生,积极参与“教育扶贫”工作,为贫困学生、贫困家庭奉献爱心,让更多贫困户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行动的力量给他们传递最真挚的温暖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