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又一绿色能源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作者:崔用安 时间:2012-06-14 10:29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6月11日,石泉县人民政府与上海成瑞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拟投资9亿元在石泉县建设风力发电项目。这标志着我市清洁能源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上海成瑞投资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总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业务涉及传统能源开发和清洁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有机农业基地建设等多个领域,在全国各地拥有20多家全资或是参股公司,总资产超过20亿元。
      该项目是由市、县两级招商局共同招商引进的。经过市招商局与该公司不断地交流对接,该公司对我市基本市情和对外招商项目有了初步了解,较为看好我市风电开发和富硒食品加工项目。为此,市招商局及时对全市风电项目开发和有机农产品加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搜集整理,并热情邀请该公司前来安康考察。3月21日至22日,上海成瑞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琳来我市进行了为期2天的商务考察。市招商局领导亲自陪同于总到石泉、汉阴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考察了解。于总认为我市风电开发项目和林下养鸡项目具有良好的投资前景。考察结束后,市招商局经过经过进一步洽谈,形成投资方案并拟定投资协议,该公司及时对项目进行了初步评审,最终促成项目成功签约。
      据悉,该项目是近年来石泉县引进的投资额度最大的绿色能源建设项目,项目地点分别在石泉县池河镇和饶峰镇,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工程分两期进行,每期开发49.5兆瓦,每期投资4.5亿元。项目前期需要建立测风塔测定风速风量,测风时间一年,在风速风量符合要求的前提下正式投资风力发电场建设。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利税1.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