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三问三解”重实效

    作者:黄紫莉 时间:2012-06-12 14:38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市招商局将三问三解活动与新农村建设工作有机结合,以“三问”探民情,以“三解”办实事,以“帮扶”暖民心,以实际行动确保“三问三解”活动取得实效。
      近日,市招商局全体干部再次深入帮扶的紫阳县焕古镇腊竹村入户开展“三问三解”,与帮扶户拉家常,了解帮扶户困难,并为帮扶户送去了500元生产扶持金。同时,立足腊竹村建设实际和发展需要,单位出资4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和农户个人生产补助,并将腊竹村的扶贫搬迁、水利设施、村组道路建设、救济救灾补助等工作列为帮扶重点,多方争取上级项目资金,今年已累计申报各类项目资金112万元。目前,部分项目资金已陆续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