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成功签约投资10亿元的大项目

    作者:王洪宝 时间:2012-06-11 15: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在全力冲刺“双过半”、迎接工作满堂彩之际,石泉县于6月11日上午成功举行100MW风力发电、10万吨铁精粉以及桑叶饮品3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在石泉相关县级领导、部门、镇负责人和投资客商代表的见证下,县长李启全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上海成瑞投资公司、石泉盛隆矿业公司、西安鲁桑园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成功签约。此次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达10.04亿,刷新了单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的最高纪录,也使石泉招商引资工作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分别是:石泉县风力发电场项目,由市县两级招商局共同招商引进,投资商为上海成瑞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地点分别在石泉池河、饶峰镇,总装机容量为100MW,计划总投资9亿元,分两期开发,每期投资4.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利税1.2亿元。铁矿开采加工生产项目,由饶峰镇政府招商引进,投资商为石泉县盛隆矿业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4600万元,重点建设10万吨铁精粉生产线。该集采矿、选矿、生产铁精粉为一体的矿产开采加工生产项目计划于2012年11月正式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将达到8000万元,可实现利税2000万元。桑叶饮品加工生产项目,由县上招商引进,投资商为西安鲁桑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800万元,项目建设地在池河工业聚集区,建成集桑叶饮品研发,加工生产,精包装为一体的现代保健饮品企业。计划一年内完成所有投资,并正式投入生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利税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