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安利率团赴榆林工业项目招商圆满成功

签订工业项目6个 合同金额9.2亿元

作者:艾蓓 时间:2012-07-02 17: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8日下午,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率团,市工信局组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招商局、汉滨、汉阴、石泉、平利、旬阳五县区人民政府“走进榆林” 工业项目招商圆满成功。在签约仪式上,共签订工业项目6个,合同金额9.2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6个项目分别是榆林市羊老大集团有限公司与镇坪县经贸局签订的投资5.5亿元建设年产6000吨金红石精矿粉项目;榆华集团与紫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投资1亿元建设年产1万吨金属镁生产线项目;榆林横山机械加工有限公司与石泉县经贸局签订的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2亿条编织袋生产线项目;榆林德福康制药有限公司与旬阳县恒源生化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5000万元建设年产200吨双烯及甾体激素药物系列开发项目;府谷县常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旬阳县科通电线电缆公司签订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年产20万米电线电缆项目;神木县众成能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汉阴县政府签定投资5000万元的果蔬、茵陈饮料开发项目。此次项目签定必将为下一步两市工业战线上的人员交流,企业往来,项目投资,经贸合作常态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