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检察院认真安排部署新一轮双创工作

    作者:谢晓鸣 曹玉 时间:2011-06-29 17:09 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打印

      自安康市新一轮双创全面启动以来,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同志迅速召开党组会、院务会和全体干警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新一轮双创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李逸强检察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深入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的决定》、2011年创建园林城市工作目标任务和2011年创卫工作目标任务及总体方案等。结合我院新一轮双创工作任务,研究制定了我院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创建目标,李逸强检察长对创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过去的双创工作,安康中心城区变化很大,市民素质得到极大提高,安康对外形象不断提升。市委决定强势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做好新一轮双创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双创工作一把手负总责的要求,成立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新一轮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确保责任落在实处。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各内设机构要相互配合,将院机关卫生、绿化带卫生,牵头片区等双创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做好与其他机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履行检察职能,积极开展法律宣传和政策引导,切实为全市双创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