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团市委:“七一”慰问送真情 干群共谋新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6-30 10:04 来源:安康团市委 【字体: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安康团市委书记李全成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农村帮扶点平利县西河乡梅子园村走访慰问8名老党员、先进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共度党的生日,共谋该村新农村建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团市委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做出公开承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上好一堂党课、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受到教育。
  在梅子园村,团市委领导与镇村干部、老党员促膝长谈,了解该村2011年度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共叙梅子园村村未来发展路子,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团市委在今后的联村工作中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交谈过程中,李全成同志首先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包村单位负责人的身份对党员们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希望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中来。同时,他还要求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学习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爱岗敬业,为安康跨越发展做贡献。
  随后,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8名老党员、先进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夏凉被、米、油等生活用品。在体弱多病老军人家中,袁文池动情的说:“谢谢你们,我现在身体不好,你们随时还想到我,还是党的政策好啊!”。80岁高龄的老党员魏统香对团市委干部说:“我现在岁数大了,眼睛也不好,为村上办的事少些了,如果村上还需要我做些事情的话,我还想尽我最大能力为村上做些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