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双创办召开全市四级联创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8-24 17: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4日,市双创办召开全市四级联创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方玮峰和市长郭青在全市双创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研究推进四级联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德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全明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加强中心城市、县城、农村集镇建设为重点,以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园林绿化水平为突破口,以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城乡群众素质为根本,高起点、高质量地开展卫生、园林城市、县城、集镇、示范村、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创建工作,四级联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吴德珠在讲话中强调,四级联创集中体现了建设美好安康的各项要求。当前,四级联创各项达标所剩时间不多,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冲刺攻坚,坚决打赢四级联创攻坚战。一是要强势推进城区双创。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深入开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占道经营、城市噪声等16项专项整治。要下大力气抓好城区及周边山体绿化工作,大规模地植树增绿,着力推进园林创建达标。严格行业创建标准,深入查漏补缺,推进行业创建达标。二是要加大县城创建力度。各县要坚定不移地将双创工作进行到底,在更高层面、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推动山水园林县城建设,全力向国家卫生县城、园林县城和优秀旅游目的地目标挺进。创国卫要实现零突破,创省园要达到全覆盖。三是要加快镇村创建步伐。各县区要扎实推进镇村创建工作,推动道路硬化、门前绿化、村巷净化、路灯亮化、整体美化、公共设施配套化,让创建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张全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各参会同志要在会后迅速向单位的一把手汇报会议精神,立即行动,狠抓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将四级联创工作推向深入。三是各级双创办要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富有成效。
  会上,市双创办通报了全市四级联创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区、镇、村、片区就四级联创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分管领导,市、县(区)双创办、卫生局、住建局、旅游局、环保局负责人,中心城区16个片区双创办负责人,汉滨区周边13个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