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省市专家来旬阳验收仁河口镇旅游村创建工作

    作者:刘晓锋 时间:2012-08-21 15:5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8月16日,省旅游局组织的省旅游示范村和旅游特色名镇检查验收工作组前来旬阳县仁河口镇检查验收旬阳县仁河口镇水泉坪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市旅游局副局长刘璇、旬阳县县政府副县长王拥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认真实地查看了各景点建设、水泉坪田园风光、特色民居、农家乐经营状况以及旅游产品加工等,在游客接待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朱耀勋处长对水泉坪村独有的乡村旅游资源和创建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从专家的角度寄予了水泉坪更高的期望,希望把水泉坪打造成典型的乡村旅游示范村,打造成典型的度假旅游村,打造成典型的民俗文化旅游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