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力支持 紧密配合 为双创工作保驾护航

陈俊哲在调研全市双创工作时要求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8-24 16: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深入到市双创办调研,亲切看望双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双创工作的制度建设、创建标准和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都要全力支持、紧密配合,为双创工作保驾护航。

  陈俊哲指出,我市双创工作成效显著,振奋人心,双创已经成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全面建设美好安康的“发动机”,已经成为凝心聚力的民心工程,已经成为锻炼、砺炼、锤炼干部的学校和培养人才的基地。实践证明,市委、市政府做出的双创战略决策部署,符合时代发展的新潮流,符合全市人民的新期待,符合安康跨越发展的新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坚持不懈地把双创工作推向深入。
  陈俊哲强调,当前双创工作正处在迎接省上评估和鉴定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做好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基础条件建设、加强专项整治力度、加大绿化美化、加强长效机制和严格督查等十项重点工作;要继续发扬在双创工作中历练出来的迎难而上、锲而不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双创精神,充分激发和广泛凝聚全市人民的意志品质,引领安康循环发展;要继续坚持迎难而上、克难奋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敢于尽责、敢于奉献,扎扎实实干好工作,认认真真抓好落实,一项一项的回头看,一点一滴的补到位,力争能够顺利通过省上评估和国家的验收。
  陈俊哲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美好安康的目标,立足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自觉把双创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双创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双创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全力支持双创工作,紧密配合双创工作,关心爱护双创干部,尽力为双创工作保驾护航;要积极根据双创工作需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加大对失职渎职人员责任追究力度,加大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力度,坚定不移地把双创工作推向新阶段、提升到新水平,努力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德珠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