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委组织部“三制”提高信息工作水平

    作者:吕晓华 时间:2010-11-03 10: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建立考评奖励机制。一是年初制定考评奖励办法,按照各股室工作性质的不同,分别确定不同篇数作为全年信息工作任务,重点突出全年必须在中央、省、市级信息内刊发表篇数,提高了考评办法的可操作性和考评的直观性。二是在年终考评奖励方面,根据不同标准按发表稿件数量多少,予以奖励,充分调动大家做好信息工作的积极性。
      实行通报分析机制。一是每月由办公室负责对各股室和个人信息完成情况进行一次统计,按完成数量多少进行排序,逐人进行通报。每季度组织人员,分析信息工作面临形势,布置下步信息工作重点。二是对上级组织部门交办的信息调研任务,随时进行协调,针对股室分管业务,及时落实到位,按期限要求完成。
      加强信息源头和报送机制。一是根据不同时期组织工作重点,组织人员对上级组织部门的信息需求要点进行深入研究,紧紧抓住信息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组织人员对重点信息题目进行撰写审改,形成最终定稿,避免采编信息的盲目性,切实提高信息质量。二是经常与各乡镇、县直部门保持联系,收集各种信息素材,进一步形成上下一条线、纵横一张网的信息工作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