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武文忠出席签约仪式

市政府与省测绘局签订数字安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合作协议

作者:杨雯 时间:2012-06-02 12: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日,安康市政府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共同签署了《数字安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合作协议书》。市长郭青、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武文忠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陈明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肖平在协议书上签字。


  郭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书的签署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城市数字化、智能化是当今城市发展的时代特征,我市自去年决定启动数字安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以来,得到了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大力支持,数字安康建设项目已列入中、省推广城市计划,各项前期工作有序展开。他说,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平台建成后,将为城乡规划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市政项目建设、综合交通管理、应急保障处置等提供第一手准确的地理信息资源,实现城市的精细化、网格化、人性化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郭青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市规划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坚持规划第一、应用引领的理念,加强项目设计方案研究论证,尽快完成前期各项工作;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力争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郭青最后说,衷心希望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继续发挥技术、人才、信息、资金等优势,大力支持我市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建设,提升我市数字城市建设水平和层次,促进我市信息化又好又快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