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冯大为吴德珠要求全力以赴推进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建设

作者:李炳智 时间:2010-09-01 17: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1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副董事长、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大为、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吴德珠,在市人大、市政府督查室、市旅游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岚皋县检查指导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项目建设。在冒雨查看了南线服务区和南线公路等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后,要求岚皋县和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要采取非常措施,做到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志在必得,不能有失,确保9月15日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花里镇召开的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项目建设办公会议上,冯大为和吴德珠强调,岚皋县虽然遭受了7.18特大暴雨泥石流自然灾害,但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一手抓恢复重建、一手抓经济发展,确保了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最近半个月来,由于连续降雨,施工难度加大,加之上劳不足,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当前,距离世界旅游日越来越迫近,必须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狠抓六个环节:一是思想认识再统一。岚皋县和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要坚持世界旅游日主题活动陕西主会场9月27日正常举行不动摇,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8月13日市政府召开的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全力冲刺,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二是施工方式再调整。岚皋县和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要切实优化施工方案,凡是南线服务区内具备施工条件的作业面,都要上足劳力,齐头并进,全面施工,同步实施,不等不靠,更不能拖延。三是施工力量再加强。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要备齐备足施工建设材料,配足施工机械,配强技术人员,上足上满劳力,科学调度,轮班作业,确保昼夜不间断作业;同时加大质量监理力度,确保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四是督查力度再加大。岚皋县要定期听取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市政府督查室9月15日前要对工程项目建设再次开展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岚皋县也要对照施工时间表切实加大项目督促检查力度。五是施工重点再突出。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要突出抓好南线服务区莲花柱、游客中心建设和服务区的绿化工作,同时务必于9月20日前拆除原花里公路道班房屋等有碍建筑,并在保留原有公厕的基础上增加移动式环保公厕。六是协调沟通再有力。岚皋县和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都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注重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确保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旅游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