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积极为新农村重点示范村建设帮扶点搭建畜牧产业发展平台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0-09-01 18: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1日下午,市政府办为支持新农村重点示范村建设帮扶点旬阳县段家河镇北庵村畜牧产业发展,特别邀请我市龙头企业大红门民荣富硒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旬阳县段家河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寻求畜牧产业发展合作共赢。


  据了解,安康大红门民荣富硒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安康民荣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集生猪饲养、肉类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冷鲜分割猪肉精细加工、冷链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肉类联合加工企业,年预计生猪屠宰量可达100万头。段家河镇近年来大力发展生猪养殖,形成了“大户带动与分散养殖”相结合的“一村一品”生产模式,生猪产业成为了拉动农村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拥有万头商品猪饲养专业村1个,5000头生猪饲养规模村2个,3000头生猪饲养新建村3个,09年全镇实现生猪饲养量超5万头。
  座谈双方一致对市政府办能够提供这次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发展畜牧产业进行交流。市政府办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采取“龙头企业+基地农户+合作组织”的模式,真正实现产业与市场对接、企业与农户对接,引导畜牧产业健康发展,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周玉美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