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汉阴工业园区组建体育活动小组推进文明单位创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2-48169 发布日期 2012-08-07 10:29
    来源 省中小企业促进局
    内容概述 汉阴工业园区组建体育活动小组推进文明单位创建
    【字体: 分享:

      在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下,一个由园区机关干部组建的体育兴趣活动小组应运而生。小组的成立旨在丰富干部的业余生活,陶冶大家情操,为广大干部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互相交流的活动平台,也是园区机关打造“温馨之家、成长之地”迈出坚实步伐的有力见证。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是园区组建该活动小组最初动力,根据干部的爱好及特长,园区组建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活动小组,采取自愿报名、自由选择的方式参与。目前,该体育兴趣活动小组参加人员达到12人,占到园区总人数的86%以上。同时,园区加大了体育经费投入,添置了体育器材,配置了运动装备,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各活动小组选举出小组长一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培训方案等,确保了活动小组有组织、有纪律、有计划的持续健康开展。
      今年以来,工业园区坚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积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打造一个“看着亮堂、待着舒服、干得起劲、群众满意”的文明单位形象。园区以“三问三解”、“作风转变年”等活动为契机,狠抓政务效能提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注重绿化建设,累计投入资金30余万元用于军坝、小街两条主干道及园区机关美化靓化。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和向道德模范学习等活动,形成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营造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