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发放2022年8月价格临时补贴

作者:高雪 时间:2022-09-28 08:01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根据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公布数据,2022年8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9%,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6%。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关于阶段性调整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加大对困难群众物价补贴力度的通知》(陕发改价格〔2022〕1644号)规定和市发改委会同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健全我市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安发改成本【2022】120号)文件要求,市发改委于2022年9月13日,会同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8月份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向特殊困难群体发放价格临时补贴。本次发放范围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低保边缘人口和领取失业补助金人员两类群体。按照每人30元标准,累计发放约653万余元,惠及困难群众超过21万人。要求2022年9月30日前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