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升会召开

作者:王丹 时间:2022-09-26 18:16 来源:市委平安办 【字体:

  9月23日,全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升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认识要深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平安安康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目标要明确,聚焦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确保全省“走前列”目标,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责任要落实,市级政法单位要加强对县(市、区)宣传工作的条线指导,细化任务,加强督导,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任务落地落实。重点要突出,着重宣传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动态、经验做法、成效成果、制度机制等,持续保持宣传的力度和热度。内容要丰富,紧扣平安建设主题,推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贴民情的宣传产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奏响平安建设“好声音”。形式要灵活,综合运用彩铃、短信、电子屏幕、宣传车、宣传栏、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阵地宣传、网络宣传。载体要选准,综合运用“报、网、微、端、屏”对平安建设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平安建设浓厚宣传氛围。质效要提升,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用平安建设成效争取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持续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考核要严厉,强化督导考核,对公检法司交满意度调查排名全省后20名的县(市、区)、部门严肃问责,以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作风建设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