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全面启动乡镇院站“一体化”建设

    作者:杨宁 周强 时间:2009-08-25 11:18 来源:宁陕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8月24日,宁陕县部分乡镇卫生院计生站技术资源整合工作现场会在新场乡召开,标志着该县院站合一整合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今年以来,宁陕县为充分发挥资源潜能,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全面提升乡镇计生、卫生综合服务能力。确定了新场、梅子、丰富3个试点乡镇,全力实施乡镇卫生院、计生服务站技术资源整合试点工作。从4月开始,该县组织卫生、计生、财政等相关单位,对院站整合工作进行了科学调研和深入调查摸底,制定出台了《宁陕县部分乡镇卫生院计生服务站技术资源整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目前,新场乡已经完成了计生站卫生院的资源整合试点,梅子、丰富2个乡的试点工作将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