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15个单位列入首批“小金库”重点检查对象

    作者:田晓冬 王培旭 时间:2009-08-24 08:42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转入重点检查阶段,该县以重点检查面不低于单位总数的20%和重点检查对象类别,采取随机抽样原则将15个单位列入首批重点检查对象。
    为确保重点检查取得实效,该县抽调县纪检、审计、财政和监察等单位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了重点检查范围、内容、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此次检查从8月10日起到10月底结束,实行检查组长负责制,重点检查截留收入不入法定帐册的行为、套取或骗取资金的行为、虚列支出或骗取资金的行为、违反预算外资金收费票据规定的行为、上下级单位之间相互转移资金的行为和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等问题。同时要求各受检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活动,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全面、客观、真实地提供资料。对受检单位自查自纠工作不力的,或者发现检查人员以权谋私、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据悉,该县党政、事业单位按照专项治理的要求,自查自纠覆盖率达100%,全县70多个单位均上报了《单位“小金库”自查自纠报告表》,各检查组已分赴各重点单位开展全面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